哥哥上學後愈來愈寶了

2014100214:59
 
 
哥哥要準備睡覺了~~你今天要唸故事嗎?
 
   
 
媽咪我想自己唸~
 
   
 
有的字你不認識,媽咪先幫你唸一次好嗎?
 
   
 
對吼~~ 
 
   
 
不然你都怎麼唸故事的呢~
 
   
 
我都看圖案講故事
 
 

哥哥記性很好,故事唸過一篇後他都會唸給弟弟聽

 
 
弟弟你過來坐好~~哥哥要開始唸故事囉
 
   
 
喔~~(還是繼續跑來跑去玩)
 
   
 
弟弟你快點過來坐好,不然我不要幫你唸故事給你聽囉~
 
   
 
喔~~(慢慢爬到哥哥身邊坐好開始想拿書本)
 
   
 
弟弟啊,你不要搗蛋丫~~不然我要請你去黏在牆上休息三分鐘囉~~
 
 

哈哈哈~~~哥哥愈來愈厲害了..會管弟弟了,因為他自己不乖乖的跟弟弟搶玩具或不好好玩

媽咪我會學他們老師一樣請他們去站在牆邊想看看要怎麼才對

他現在看弟弟搗蛋,就會說弟弟你去黏在牆上,休息三分鐘..

哈哈哈~~